close

忽然又開始我的部落格或許人生真的需要多一些紀錄~看著以前的文章我又哭又笑~那是多麼天真而回不去的年代了

人生~總是懊悔及早知道~但有得必有失~早知道~這三個字如果可以實現那我們應該都中樂透了~

好了說了這些其實這次又開網誌是因為我的一個決定,我必須為著個決定做些紀錄....所以夢想又要開始起飛了

打工旅遊目的是打工還是旅遊呢?其實我也還在問自己...打工旅遊後自我能有哪街成長呢?

打工旅遊這件事其實對我來說很矛盾~為什麼要去國外當勞工而學會了農場工作回台灣做甚麼?英文到那真的會進步嗎?在國外浪費一年能得到些甚麼?

其實我只給自己一個信念有些事只有年輕可以做,不管結過如何我必須試試...人生能有幾次可以在不同的文化語言下求生存呢?或許這只是給自己的挑戰吧

我要去的第一站澳洲-perth

澳洲台灣的200多倍大~我要用比台灣多200多倍的視野從心看世界及自己

第一站選擇伯斯只因飛到那好像比較便宜....

PERTH

西澳省(Western Australia)面積250萬平方公里,佔澳洲面積三分之一,相當於印度七億人口的土地,卻是人煙稀少,只有一千九百多萬人口居住於此。

而伯斯的人口就佔了西澳省的2/3。

這就是伯斯我目前所知道的柏斯

距離我出發還有一個多月,托科技的福~我可以找到好多資料

所以其實我不會在這裡提供太多教學~因為你有需要就可以自己找到~

而我的部落格主要是分享

目前我把我可以準備的都用得差不多了

包含簽證,機票-亞航,以及聽了分享會~

再來就是多看些書多做點功課~或許去那才不會慌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