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澳洲4個多月了~文章數卻少的可憐~

來到這裡~其實有太多自己心理的關過不去~以為來到了一個全新的地方會有改變卻不全然

我的個性要短時間交到真正的好友並不容易~然而我卻離開了台灣的你們

再這裡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孤獨~心煩的時候連個酒友都沒有

不去想孤獨這件事,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生活~上班下班~煮飯

看這別人把我親手主的飯菜吃完~真的好幸福

有時我真的很痛~因為在乎的人並不在乎我~但我卻無法停止對他好

心中的地位我不敢想像~只能努力多做一點讓自己更有存在的價值~

來這裡~最開心及最傷心的其實真的都是一樣的事~

旅遊其實行程景點都不重要~重要的是和對的人~但我想我錯了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